嵐影子(マナ

有著乙女夢的灣家人,叫嵐嵐或瑪那(マナ)都可以///

全員惡玉、電鋸人追番中,咒術迴戰和黃金神威激推!!看的都是好朋友!!

目前最愛的是寶可夢劍盾中的丹帝,已經默認為老公了。有些瘋狂但是是真心的,他是我努力的動力。
「希望能一直愛你」

【我英乙女】當他們都變小了

登場人物:歐爾麥特/相澤消太/死柄木弔/夜嵐稻佐/夜眼

刀有糖有!OOC屬於我! 以上!!
















歐爾麥特的場合

你因為聽到他被敵人襲擊,不知蹤跡後而擔心得不得了,於是就向公司請假外出去找他。

然後你在家附近的海灘上找到了歐爾...不對,是你的八木先生。

「怎麼都不接電話,擔心死我了!」 你在他身邊坐下,看著曾經高自己許多的男人如今縮水成十幾歲的少年覺得有些好笑。

「對不起,變成這副模樣的時候手機掉了...」他身上過大的衣服在這種公眾場合十分突兀。

你脫下風衣將他裹起來,然後你用力讓他傾倒一邊在你身上。

「少...少女,畢竟是在公、公眾場合, 放開我好嗎?」

你的八木先生緊張的用另一隻手撐著身體,試圖讓自己與你拉開點距離。

雖然可以只小他三歲,但是他還是習慣叫你少女。做親密的舉動時也還是會臉紅。

他抬頭時才發現他的大姑娘正在用熱烈的目光看著自己。

「那...那個?少女?」

「俊典,我和你的孩子,以後會像你嗎?」


!!!!!?????少女、少女!打住啊啊啊啊啊!


「俊典你怎麼了?」 然而你仍自狀況外,看著他滿臉通紅,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在剛才全都說出來了。

你將他擋住臉的雙手拉開,只見他目光漂移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你剛剛把心裡想的全都說出來了。」

儘管海風很大,你還是聽到他說的。老臉微紅,你也就大方承認了自己的想法。

「因為那什麼......其實,我一直想要個孩子。」

突然,他變回了壯碩的成年身軀。然後在你的驚呼中將你橫抱在懷中,帶著你躍入空中。

沒有得到他的答覆的你改了口,輕笑著反手敲了敲他的胸口。

「我也就是說說。」

你早就知道你已經失去了生育的能力,生孩子這件事估計一輩子都是不可能的了。



只要有他在你身邊,你也不奢求什麼了。



他知道你的心思,看到你璀璨幸福的笑臉後將你抱得更緊。

「抱歉啊,把你的風衣弄壞了。」



兩年前所留下的傷口現在像是有火在灼燒。他向你隱瞞了傷口的事情,儘管你們是夫妻,但卻是不同房間睡覺的。


他該如何向你開口才好?




相澤消太的場合

即使變小了他還是那副模樣,你們的生活模式也沒有因此而改變。

他變成了孩子,有很多事都做不到。

要拿書架上的檔案,需要踩椅子;聽到案件想出去,卻也因為這副身軀而無法行動。

雖然說也不全是壞事。這一天,你幾乎一直把他抱在懷裡。





「還是恢復比較好。」

夜晚,你擁著他的時候他突然這麼說。

「為什麼?我倒覺得這樣挺好的啊~消太又香又軟重點是沒有反抗我的力氣,我可以盡情胡鬧!」

你笑嘻嘻的又把他抱緊了些。

「因為這個身體只有十五歲左右,是不合打工的工作年齡的,這樣就意味著我們下個月的房貸和水電費堪憂。

而且正如你說的,這樣子的我沒有反抗能力,那就更別說從敵人手中自保...」

「好啦,到此為止!」

你吻了他的眉心,打斷他的話。

「消太一旦開始訴說合理性,我怕我就不用睡覺了。」 你笑著說。

他看得出來你這一天精神上十分的緊繃,也知道你只是為了不讓自己擔心而逞強。

你很快就睡著了。而他的視線從你的睫毛開始往下移,最後停在從你胸口掉出的那抹銀色上。

那是他的戒指。而你的戒指,則安穩的戴在手上。

他原本也是戴在手上的,不過上學、工作時就會放在胸口的口袋裡,所以很少人知道他結婚了的事情。

但是因為身體縮水了,現在沒有一根手指可以剛好戴著不脫落。為了防止弄丟,於是就暫時放在你那裡。

對他來說那不只是個飾品,還是你與他結為夫妻的證明與約定。




你們約好,只有死亡或是不再是這種關係,才能讓戒指離開身邊。


雖然說麥克知道他買了婚戒時驚訝的眼珠子都要突出來了就是了。 比較他之前一直認為買這種東西是不合理的。

「果然,還是早點變回來比較好。」

他輕嘆一口氣,然後收回瘦小的手臂。


這個樣子,無法擁抱你。



死柄木弔的場合

他變成了孩子, 暫時什麼也不記不起來了。

就連老師和黑霧都對他們萬分抗拒,唯獨只願意親近你,於是老師便讓你在他恢復之前都陪在他的身邊。

本來是不可以的。因為老師說過,要讓他學習獨立,所以這段日子以來你都和老師待在一起。 這讓你很痛苦。

所以這次的意外,對你來說這是件好事。


「別怕,是我。」

你向他伸出了手,他立刻撲到你的懷裡。像隻擔驚受怕的迷路小野獸找到了自己的家。

你欣喜若狂,想用力抱著他、想將他揉入自己的身體!

但是不行,要是這麼用力他會受傷的。 你這麼想著,然後你克制著自己的力度,將他摟在懷裡。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母性』也說不定。

他用四指手指緊抓著你的手臂,小指翹起。

「我們出去走走吧。」你說。



公園裡多是家長與小孩。你讓他去玩,可他卻不願意離開你的身邊。 你已經無法形容那股喜悅了。

然後你注意到了他正在看著一個家長和孩子的舉動。

那個父親替女孩拍掉身上的灰塵贓物,女孩則是趁機將滿手的泥巴抹到父親臉上。

他 蜂蜜色的雙眼中有著羨慕的光芒和嫉妒的情緒在流轉,你看得很真切......就算不去看,你也知道他是如此的嚮往。

「弔,牽著我的手吧。」

他似懂非懂的用前四隻指頭握著你修長的小指,小心翼翼地生怕你會因為這樣就消失一樣。


他如此的小心,讓你的心更加柔軟了。

「沒事的喔,弔。來,你五隻手指都握上來也沒關係的。」

不過這個孩子並沒有嘗試的勇氣,於是你直接趁他不注意握上了他又小又柔軟的手心。

他連忙張開五指,害怕你會和其他人一樣消失。 你則是趁隙與他五指相握。

「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 你說著,然後一隻隻讓他的手指與你相扣。

在最後的小指碰觸到你手背之前,那個孩子已經流下了豆大的淚珠。

他在哭泣的時候,彷彿有人拿著鈍刀在你的心上切割著。你心疼他的感受,同時也為他重視你而感到欣喜。

碰到的時後他死死的閉上了雙眼,手中的力道不自住的加大。 過了好一會兒,你手掌的溫度並沒有消失。

他悄悄睜開眼睛,看著瞇著眼笑的你,哇的一聲撲進你懷中。

你沒事,因為你的個性是『停止』。 這是你們一家獨有的個性,你的父親可以停止物體移動,你的爺爺可以停止水的流動。

而你,則是將自己的時間停止。時間停止的時候,你不會受到一切的傷害。

然而這個個性你只有在與他相處的時候才會使用。 「不怕,不怕。」

你輕撫著他的後背,在他耳邊輕語。 「抱歉啊,嚇壞你了。」

「沒事的喔!而且,你的手很暖和呢。」

然後,他露出了你最喜歡的,那大大的、滿足的笑容。


回去的路上,他伏在你背上。

畢竟身體現在是個孩子,累了之後你就背著他回去了。

你將已經恢復正常大小的他放到床上,輕輕地點上了他的唇,然後在他耳邊說道。




「只要你願意,我可以為你去做任何事。」



夜嵐稻佐的場合

他看著被縮小身材的你,直到被盯到不好意思剛想開口說話時卻看到他一拳打在自己臉上。 力道還不小,都流鼻血了。

「夜嵐,你沒事吧?怎麼突然打自己?」 你站起來想過去查看他的狀況,卻被自己的裙子絆倒了。

因為整個人縮到七八歲左右,衣服自然是不合身的掉落,只剩下士傑的上衣還掛在身上。

「我沒事,這是懲罰。」

懲罰?什麼懲罰?

你困惑的偏了頭問道,而他卻不多作解釋的大步走向你後,先將他的外套披到你身上。

「我送你回去吧!這樣子不方便行動......」

他活力的聲音呀然而止。你轉頭,然後看到他抓著裙子的手定格在一個熟悉的三角形粉色布料之上,而他的笑容也凝結在了臉上。

!!!! 當下明白那是什麼東西的時候,你立馬羞紅了臉。剛要解釋,他又打了自己一拳。這次是右臉。

你還在蒙逼的時候,他做出了十分誇張的姿勢、卻是他誠心誠意的鞠躬。頭整個用力的砸到地板上,發出駭人的聲音。

「對不起!我說謊了!我有事!」





「剛才我想的是,我們結婚吧!」




............What?

如果是因為看到我的...這個樣子的話沒關係,不用負責的!你急忙擺手解釋道。

「不是!我是認真的!」

你慶幸現在是放學,已經沒多少人還留在學校了。不然照他這大嗓門,肯定會招來一堆圍觀看戲的人。





「我們結婚!然後生一個像你一樣可愛的孩子吧!」




連喜歡你都說不太出來、約會時穿西裝然後緊張到昏過去、那個個性直來直往的他,在你們交往的第三個月又十五天的下午四點,以道歉的姿勢向你求婚了。

你看到他赤紅的耳朵,笑得合不攏嘴。




這估計是你從他嘴裡聽過最好的情話了。

夜眼的場合

夜眼他從小就一直比你高。


不過他現在,比你小了。

小到可以捧在手心,小到可以隨身攜帶。

你摸了摸胸前掛著的圓扁沙漏。











裡頭裝著他整個人。







评论(1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