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影子(マナ

有著乙女夢的灣家人,叫嵐嵐或瑪那(マナ)都可以///

全員惡玉、電鋸人追番中,咒術迴戰和黃金神威激推!!看的都是好朋友!!

目前最愛的是寶可夢劍盾中的丹帝,已經默認為老公了。有些瘋狂但是是真心的,他是我努力的動力。
「希望能一直愛你」

【我英乙女】英雄失格03

*後續的後續,依舊無明顯cp向

*OOC屬於我!!

*主要走正劇風


以上!!!



夏天的蟬鳴響徹著,放學後的教室只有一名少年仍趴在冰涼的桌面上。他側著頭,從窗戶外望出去,原本蔚藍的天空因為夕陽的西下而染上橙紅。

「消太,走了啦!」 此時用指節輕敲桌面的少女叫霧矢世子,是少年的同桌兼鄰居。

而霧矢世子之所以直呼他的名而不是姓,只是單純的因為『消太』只有兩個音節所以選擇短的。

反正也挺合理的,少年也就沒有多說什麼的任她這樣稱呼。

兩人之間除了青梅竹馬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一個是健氣型少女,另一個則是冷靜型少年(就世子說法是老頭型),意外的處得不錯。

少年緩緩得直起身體,懶洋洋的背起書包與少女一起走出教室。

他們比肩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女孩開口問道: 「我說,消太你想好要去那所高中了嗎?」

世子眨著灰色的眼睛,不等相澤回答又接著說了下去甚至是替他回答了問題。

語氣中是滿滿的興奮與歡喜。


「不用想也一定是雄英吧?我雖然還沒想好,不過起碼會參加雄英的入學考的!」世子手舞足蹈的說著。



習慣了少女歡騰的少年從胸前繡著胸下的口袋裡拿出眼藥水,滴入眼睛,思考一番後說道:「你如果只是當作紀念考試的話這樣不合理。」

藥水滴進通紅的眼睛的瞬間相澤覺得自己如釋重負。

他有乾眼症,然而他的個性卻偏偏是要用到眼睛的,所以現在正在嘗試延長不點眼藥水的時間與眨眼時間。


「你的個性很方便。」

「誒誒?消太這是在稱讚我嗎?還是說是害怕一個人?好!目標改定為雄英!我一定要和消太上同一所高中!」

還是一樣給點陽光就燦爛。

但是箱子對於小青梅的這個個性,說實話相澤消太並不討厭。

總比之前剛搬過來的時候的失魂落破好得多。

他笑著提醒著霧矢:「記得吃藥,別興奮過頭了。」

霧矢也已經習慣他笑的時候露出疑似惡作劇成功的表情,而他則時不時會拿她吃藥的事來開玩笑,霧矢也從來沒有生氣過,這已經成立兩人之間的默契。

「哎呀!就說了那個藥不是抑制興奮的藥啦!」







兒時回憶在她銀鈴般清脆的笑聲與鬧鈴聲重疊,然後中斷。 好奇著為什麼會夢到以前的事的同時,陣陣鳥鳴從外頭傳來點醒了相澤。

拉開落地窗的窗簾,外頭的怒放的櫻花樹隨風發出沙沙聲響,樹梢上的幾隻鳥兒輕啼。


啊啊,原來是春天到了啊。 相澤消太稍作整理後就帶著東西出門上班了。

今年他接手了新的一年級A班,上一批沒人能扛過一學期就全被他開除學籍了,所以這次根津校長還是打算讓他當班級老師。

有許多老師都在暗地裡打賭說他這次會開除多少人的學籍。當然,這個活動是相澤消太的同期生布雷森特麥克所發起,經過校長同意的合法博弈。




「水島同學!沒想到你通過考試了!」之前同個中學同班的飯田天哉,很有朝氣的和進入教室的水島鳳凰打了招呼


「謝謝!話說我星期六的時候見到英格尼姆了喔!他剛好執勤中,超帥的!」

雖然飯田的說話方式多少會讓她有些不舒服,但是水島知道他就是說話直接了點,太較真了點,人並不壞。

水島暗示性的眨了眨右眼,這是他們中學時期就有的溝通方式。飯田的哥哥正是水島所住的保須市的英雄。

順帶一說,她現在和大哥一起住在一間小套房,只有假日才會回家。


接著陸陸續續開始有人進來,水島也和一個粉色皮膚的女生聊起天。

她叫蘆戶三奈,是個活潑好聊天的人。




「喔喔!你是在考試時幫我的傢伙!那時候多謝啦!」

然而這個一看就是很陽光的紅髮少年叫做切島銳兒郎,是與水島同一個場次的考生。在最後零號機出現的時候,他奮不顧身去救人的精神讓水島敬佩。


「欸?幫什麼幫什麼?我想聽!」三奈立刻湊了過來,好奇的追問著。

「她超厲害的!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唰地飛出去了,避免被大石頭壓扁的命運!」

水島聽他把她說得那麼厲害,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一旁的飯田本來打算加入話題,但是看到一個人將腳放在課桌上的時後,正直感又爆發的走過去說教。

很快,他們的班級老師來了。 沒有西裝、沒有領帶、沒有皮鞋、沒有油頭,只有頹廢的神采和鮮黃的睡袋

對他來說或許就連睜開眼睛也覺得麻煩。 這是水島當下腦海中擅自冒出的想法。感覺到和老師視線觸及的瞬間水島忍不住眨眨眼,仔細一看發現老師根本沒有在看她。

眼花嗎?

水島揉了揉疲憊的雙眼,從口袋裡拿出盒子還有裡面的藥丸,仰頭吞下。





相澤很快的環視了一圈教室,這次他的班級比往年多出了兩個人。

「現在換上這個,操場集合。」

當他從睡袋裡拿出體育服,水島不禁懷疑他的睡袋裡可能什麼都有。

他們接下來要做加上個性的八項體能測試,說了些令水島頭昏的話後,相澤老師讓入學考試的第一名__救助卻是零分的爆豪勝己來示範。

「去死吧!」

扔壘球時看他喊著完全不英雄的話,將球利用爆炸產生的風扔出原先的十倍多!







「真的是足夠張狂的個性啊...」水島喃喃說著,下意識地又往後退了退。

她覺得,這種人還是不要靠近的好。





老師剛說完可以使用個性來測量的時候,周圍的人都炸開了鍋似的興奮討論著。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老師低喃著重複蘆戶的話,實際上則是全部的人都聽得很清楚,接著露出殘酷的笑容。

「好。那我就把八個項目成績最差的傢伙,認為毫無潛力開除學籍吧!」

在校風自由的雄英,任何事都是可能的。這點老師也是一樣。

雖然知道,但是當老師說出開除最後一名的時候,水島鳳凰還是忍不住緊張的握住手中的一個方形小盒子。

然後,測驗開始了。








「你手中握著的是什麼啊?」 突然瞇眼少年笑著拍了拍她的肩膀,用古怪的腔調問道。



「欸?啊…是打火機。」水島手心向上攤開,展示著那個銀色的盒子。 「這是母親給我的,說是當護身符用。」

想到自家母親在火車站送別的場景,母親硬是把這個空的打火機塞進水島鳳凰胸口的口袋,和爸爸一起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叫她一定要隨身攜帶。

看著莫名的安心,也是母親的一番好意,水島也就收著隨身攜帶了。

少年微微睜開眼睛,看了幾眼那菱角被磨成圓滑的打火機後微笑著自我介紹:「反正輪到我們還有時間,就先自我介紹吧。我叫渡邊 禮,關西人。你呢?」

「水島,水島 鳳凰。家住保須。」 水島看著這個扎著短馬尾少年表示友善的伸出手,對於這種直個性她開心的回握上。


很快就輪到他們兩人測試了,鳳凰低頭看著地上短短的影子有些發愁,最後以七秒零四的成績告終。





然後接著是握力__

「喔喔!43kg!女生來說已經很厲害了啊!」

「徒手就117kg!渡邊你也太強了吧!」

女生群爆出驚呼的同時那個與她答話的渡邊也得到了傲人的成績。

立定跳遠也跳得足夠遠,不過她最大方異彩的時候是在扔壘球的時候。


不,已經不能算得上是扔了。



「下一個。」

相澤看著水島鳳凰緊張到同手同腳的走出來,還小小踉蹌一下。

她將壘球放在地上,然後用手,將壘球的影子抓了起來。






「喔喔喔!那是什麼個性啊!可以把影子抓起來?」





學生中產生了小小的騷動,相澤消太看著她使用個性的方式,知道了她接下來要做什麼。 接著水島抓著影子,然後開始原地轉圈,然後用擲鐵球的方程將壘球扔出了三百二十七米的距離。



她站在原地,直到身後爆出的歡呼聲自己才轉身跑回去。










其實水島的腦中剛才一片空白,完全停止了思考,然而身體卻自己行動了起來。她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做了什麼。

身體先反應過來這件事已經不只一次了。

不過,起碼是通過考試了吧?






「水島,你剛才那招超帥的啊!」 切島和黃頭髮的上鳴異口同聲的說道。



「我從來沒看過這種個性!鳳凰好厲害啊!」三奈也激動的拉著她的手,像是看到明星的小粉絲。


接著是和渡邊一樣,至今還沒有用上個性的綠谷出久。






看著他將要使出個性的時候,水島注意到了相澤老師的頭髮向上豎起,繃帶也散開飄動。

兩人像是說了什麼,回到圓圈內的綠谷看起來既焦急又無措。



之後,扔出超過爆豪的成績。

不過這份力量似乎是需要代價的。水島看著他受傷的食指,猜想著綠谷的個性是不是「交換」,比如說多大力量支付多少代價...之類的。


突然之間,那個叫爆豪的用爆風衝了出去。

「臭久,你這傢伙!」

大家都還在狀況外的時候,相澤老師再次動用了個性與拘束器將爆豪拉住。


「不要讓我三番兩次的使用個性。我有乾眼症啊!」



生氣的點......是這個吧。水島莫名的確信著再次突然迸出的想法。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