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影子(マナ

有著乙女夢的灣家人,叫嵐嵐或瑪那(マナ)都可以///

全員惡玉、電鋸人追番中,咒術迴戰和黃金神威激推!!看的都是好朋友!!

目前最愛的是寶可夢劍盾中的丹帝,已經默認為老公了。有些瘋狂但是是真心的,他是我努力的動力。
「希望能一直愛你」

【我英乙女】雨天

角色和『你』的雨天,嘗試短小甜www

有死/歐/相/霍



死柄木弔的場合

你喜歡雨天,也喜歡雨落在塑膠製雨傘上的聲音。

但是,你更喜歡和他一起並肩走的在雨中。

不管雨勢是大是小,凡是落在他身上的任何一處,你都聽到了各色音符,然後,組成旋律。



歐爾麥特的場合

屬於大家的這個大英雄在雨天工作也是家常便飯......你很想這麼說,但是!

『對不起啊,少女!因為有人被困在淹水地區,所以無法回去和你共進晚餐了......』

他就是這樣,把救人放在第一順位。

你看著手機剛剛傳來的訊息,有些嫉妒的嘟起嘴後旋即綻放出了笑容。

雖然老是放你鴿子,不過也沒辦法。因為這樣才是你所認識且喜愛的他嘛!



相澤消太的場合

他無聲無息地走入屬於你和他的房間。

滴答、滴答。濕透了的衣服落下水珠。

濕氣噴灑在你的脖頸之間。有水的濕氣,還有他的鼻息。

「桌上的牛奶還在冒煙,客廳沙發的椅子還有餘溫。」淺台詞__別裝睡。

你翻身與他對視幾秒之後坐起來,將藏在被窩裡捂暖的包巾蓋到他的頭上,開始搓揉。

然後熟練的扒掉他的衣服。

「別鬧,沒體力。」他雖然這麼說,卻也沒有出手阻止你不規矩的手。

看來真的累壞了。

「穿濕衣服會感冒的。」你笑著說。

「所以脫你的衣服,我覺得很合理。」





霍克斯的場合

雨天,霍克斯的羽毛比較不像平常一樣扎手,威力自然多少有些下降。

所以當休假碰上雨天的時候他多半是選擇窩在你的家中與你膩歪不出門。

「小雞崽的毛還是雨天好摸多了wwww」你說著用手拉開了他闔上的翅膀。

「別老叫我小雞崽啊!再說也不是雞是鷹,是羽毛不是毛。」他不滿的叫了聲你的名字,盤腿坐在地板上看著電視裡的新聞。

而你則是坐在他身後的床上繼續梳理他的羽毛。

「小雞崽過了多少年都是小雞崽,我才不管...!」

然後,你被小你兩歲的NO.2英雄霍克斯給壓倒在自己的床上。

距離近的彷彿可以聽見他沉穩的心跳。

「......。」

「不要一直把我當小孩啊。」他的語氣明顯有些不滿,表情也很是嚴肅。

突然,換上了打算惡作劇的笑臉。

「我可是個男人。」
















*嘗試短小但是越來越長......失敗...算是復健ww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