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影子(マナ

有著乙女夢的灣家人,叫嵐嵐或瑪那(マナ)都可以///

全員惡玉、電鋸人追番中,咒術迴戰和黃金神威激推!!看的都是好朋友!!

目前最愛的是寶可夢劍盾中的丹帝,已經默認為老公了。有些瘋狂但是是真心的,他是我努力的動力。
「希望能一直愛你」

[變形金剛乙女向] How long (一)

*全文第二人稱寫作!老威x你!

*設定「你」是一位科研家大佬的女兒,ooc注意!

首次tf同人寫手,設定霸天虎目前處於優勢,汽車人躲藏等待時機反擊。

以上!



00.

什麼是碳基?你好奇其他霸天虎交談時偶爾會冒出的,問著身後的霸天虎領袖。

應該是用來形容人類的詞彙。你想著然後努力的仰起頭,想看清他的臉。

但是最後還是因為頭頂的燈光太強與發酸的脖子所以作罷。

碳基就是生命短暫沒有火種,脆弱又易壞的噁心生物。他冷哼一聲,口氣十分不屑,彷彿是只要說出口都會弄髒他的發音器。

謝謝。你習慣性的道了聲謝後,繼續埋頭手邊的工作。你能想像他在說的時候,紅色光學鏡裡流露出輕蔑與厭惡。

肉包、小老鼠、肉蟲、奴隸、寄生蟲、寵物、沒用的東西...你每天都能聽到他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稱呼你。

而你對稱呼沒有任何執著,就平靜的接受了。

「愚蠢的碳基,你遲到了。」今天是愚蠢的碳基嗎?你依舊分神想了想,意識到對方在等待回答後你道了歉。

「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的。」

沒有藉口,而你相信對方也不會不會去聽取你的理由。對方可是霸天虎的領袖,而你不過是七十億碳基中的微小一分子。




你的父親是一位國際級科學研究人員,負責的是武器研發方面。

於是,在霸天虎統治了地球後,原本在家和你共進午餐的父親,還有你,就被一架F22給綁到了威震天面前。

「我對你們碳基最近的武器構思與設計很感興趣。」

他就坐在那裡,居高臨下的樣子讓你一時間忘記了對方是地球現在最可怕的統治者,來自外太空的金屬外星人。

你看著父親。他不斷拿著手帕擦拭額頭,背上已經濕了一大片。一開口詢問原因的顫抖聲音馬上出賣了他。

「替我的武器加上你們打算幫助汽車人來擊敗我的武器。」

不是請求,而是簡單又粗暴的命令,其中還帶著些漫不經心,就像是一位不可一世的帝王。

你默默的想著,然後,你確信他的眼睛...或是說光學鏡掃過了你。

「那麼一來,我可以留你女兒一命,當我的寵物。」

在聽到對方提議後,你將手從腿上蓋著的毛毯下抽出,一把女式手槍對準了身前站著的父親,然後毫不猶豫的扣下板機。

槍聲一聲接著一聲,直到子彈全都打空後你這才將空了的槍扔了出去。

幾秒後,幾個霸天虎哄然大笑。說是這個女碳基嚇傻了,居然開槍殺了自己父親?碳基不是很保護家人,願意為了他們去死的嗎?

你以為那個君臨天下的王者會動怒,而讓你立刻身首異處,但實際上他卻只是轉向一旁將你帶來的tf,一依舊是如此漫不經心。

「紅蜘蛛,解釋。」

「是的,威震天陛下、我的主人。」紅蜘蛛走上前行禮後說出話時總給人一種油腔滑調的感覺。

「沒有第一時間絞獲這個碳基的武器,是因為我認為普通武器傷不到我們。還望您恕罪。」

所以,自己的意圖或許從一開始就被叫做紅蜘蛛的變形金剛看穿了。

而自己藏著的武器大概在一進入他們的基地時就被偵測到了。你淡然的想著。


這次,他的視線終於放到你的身上。而你也毫不畏懼的回看著,然後搶在他發落前開口:「我知道設計圖,我可以幫你們。」

有了替代方案,他自然樂於暫且留你小命。他命令你馬上開工,於是直到晚上十點,他這才滿意的讓另一個霸天虎領你去房間

__說是房間,其實也就是張長灰塵的硬板床與一堆不知所謂的雜物。

你滾著輪椅的輪子,進去後厚重的門馬上被關上。





01.

飄遠的思緒因為手上傳來的疼痛而拉回現在。你看著白皙手臂上,一不留神被鋒利金屬邊緣劃拉出的細線,之後滲出了汨汨的血珠。

你怔怔的看著。啊,我的血也是紅色的啊。這樣想著的同時你緩緩打開了腿上放著的醫藥箱,自己簡單清洗傷口後上藥包紮。

已經過去一個月,一個月的時間你能明顯得感覺到自己的可活動範圍,從小房間擴展到基地內部。房間也高級不少,多了衛浴設備、替換衣物還有鬆軟的枕頭。

一個月的時間,你能察覺到不少霸天虎對自己態度的變化好轉。一樣會酸個幾句,但是已經不那麼具有攻擊傾向。你想,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威震天。

一個月的時間,威震天忙完事情之後,你就可以在工房裡看到他坐在那裡,看著你工作。

你們彼此之間很少交談,工房多數時間都是機器的運轉聲。

可是今天,有些不一樣了。在你纏好繃帶後,威震天朝著在特意搭建的高臺上工作的你走來。

「你是個安靜、安分、聰明又識時務的碳基。」

威震天難得的與你面對面的說話。他伸出尖銳的手爪尖端,輕輕挑起你的下巴。

「現在,張開你的嘴、發出聲音。告訴我,為何要殺死你的父親?為什麼幫忙?」

你難得的皺了皺眉頭,思索著該如何回答。

「因為那些設計圖本來就是我繪製的、那些構思本來就是我想出來的,所以我可以做的比父親好。」

你很快就找到最簡短的敘述。

在談論起親手殺死的父親時,心底依舊靜如止水。你有時候會懷疑自己不是得了絕症而是感情缺陷。

暗暗吐嘈著自己後,看他的表情沒有任何的不耐煩後繼續說了下去。


「他將一切據為己有,甚至不惜打斷我的腿...」你停頓了一會兒,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所以微微歪了頭,看著威震天:

「你知道什麼是保險嗎?」

威震天很快的在人類互聯網上找到了保險的定義,「你們碳基以傷勢嚴重度向企業索討金錢的渠道。」

你聽到他的描述,忍不住笑了。你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是的,我父親給我保了生命保險。但是就在一個月前,他得知了我生病了。如果是生病死去的話,保險是不會給付的。」

你帶著笑意接著說道。

「所以我在他殺了我、好製造成意外詐,領保險金之前先下手。這就是全部了。」


威震天看著敘述一切的碳基。你與其他碳基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沒有從你的眼中看到任何害怕或類似的情緒。


你也不曾尖叫、哭鬧、咆哮。你就像是一個精緻的洋娃娃,乖巧的做著分內的事。

除了偶爾的提問,你很安靜。

威震天咧開一個笑容,惡意滿滿。



「啊,原來你是個小霸天虎。」他看清你了。他說。

评论(26)

热度(1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