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影子(マナ

有著乙女夢的灣家人,叫嵐嵐或瑪那(マナ)都可以///

全員惡玉、電鋸人追番中,咒術迴戰和黃金神威激推!!看的都是好朋友!!

目前最愛的是寶可夢劍盾中的丹帝,已經默認為老公了。有些瘋狂但是是真心的,他是我努力的動力。
「希望能一直愛你」

[變形金剛乙女向] 虎子們加一隻柱子的各種拆

*輕鬆一下~沒邏輯歡樂向

*短小,ooc注意

聲波

你對他的觸手一直有著濃厚的興趣。

「除了施放電擊、抓捕目標、綑綁對手以外你的觸手還能幹嘛?」這天你終於忍不住問了出來。「比如說綁鞋帶?」

【綁鞋帶,否定】他說著,伸了一隻觸手往你的方向而來。

而你看著觸手又從裡面延伸出了三四根更細小的觸手。你看著自己面前兩指粗的小觸手,不解的歪頭。

過了一會兒,你得到了回答。







【精細動作,肯定】

!!!!!

然而此時才驚覺不對的你已經跑不掉了。


從此以後,你只要看到他的觸手一出現,立刻跑得比被老威追殺的小紅還要快。你都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__《play》



擊倒

他的塗裝總是鮮豔亮麗的大紅色,漆是由白線勾勒的火焰花紋。

這天,你看到他居然少見的停在自家車庫沒有出去溜輪子。剛想開口開一波嘲諷就發現他少了一邊車門。

「天啊,我的大美人!」你心疼的拎起工具就衝過去,車門接縫處的軸都歪曲了!

「你這是被哪個機給拆了?居然這麼粗魯!他不知道什麼叫做溫柔嗎!」

你氣得捲起袖子,用他新教你的詞彙厲聲問著,樣子像極了發現女友被人佔便宜的男友。

「...是擎天柱。那個渾蛋!」聽著他咬牙切齒說出的名字時,你愣在原地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

原來汽車人領袖這麼可怕的嗎?就連紅蜘蛛也只是刮漆而已,不至於暴力拆啊!不對,人家有這麼多好夥伴怎麼就只拆你了?

你看了看他,最後明白了原因。一定是因為他全紅色的,太騷氣了。

__《會錯意》

紅蜘蛛

你看著眼前光滑的金屬版面,看著倒影的自己臉逐漸變紅,呼吸變得急促。

「噢,該死!你真的讓我...讓我...」你吞了口口水,眼神游移。




「你真的願意由我拆你?」


他發出有些惱怒的嘆息,光學鏡往上翻__你覺得他那在翻你白眼。

「不過就是讓你把我的手臂打開,做個線路檢查而已!有什麼好說不出口的?」

這個碳基腦模塊電迴路是有什麼問題?

__《此拆非彼拆》
















擎天柱

他的聲音是如此美好,讓你聽到之後都跟打(喝)雞(假)血(酒)似的,非要把他拆了才肯罷休。

「等等、等等,別激動」擎天柱一步步後退,試圖用勸說的方式讓你放棄。

「乖女孩,現在請你慢慢的放下你手中的板手,然後放棄腦中危險的想法。」

「沒事,擎天柱。我會很溫柔的,而且技術好,不疼。」你露出痴漢的笑容,然後舔了舔嘴角。

__《這個拆是那種拆?》






震盪波

黑燈瞎火中,只剩下他的光學鏡還亮著。

「碳基,請解釋你現在不合邏輯的舉動的目的。」

「大波,這沒什麼好解釋的。我只是想拆你,你可不可以安靜等到結束?」在他身上晃著板手走來走去的你皺著眉。

他大約安靜了三秒後,又說:「身形上,要對接是非常不合邏輯的。」

「去他的邏輯!我做事從來不管邏輯只管放手做!」你沖到他的大眼睛前,雙手叉腰朝他喝道。

「我拆我的,真的不行我再放棄。在我放棄之前,你就乖乖躺著,不說話不亂動,成?」

___《邏輯塞星科學家與非邏輯碳基科學家》

评论(12)

热度(4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