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影子(マナ

有著乙女夢的灣家人,叫嵐嵐或瑪那(マナ)都可以///

全員惡玉、電鋸人追番中,咒術迴戰和黃金神威激推!!看的都是好朋友!!

目前最愛的是寶可夢劍盾中的丹帝,已經默認為老公了。有些瘋狂但是是真心的,他是我努力的動力。
「希望能一直愛你」

[變形金剛乙女向] How long(四)

*威震天x你,OOC注意(慢熱向

*登場人物:威震天、爵士

05.

你還在認真思考是不是要用爬的方式爬回房間時,雙腳再次離了地。





「聽聲波說,你曾問他可不可以研究我們的武器?」他尖銳的手爪勾著你衣服的後領,像是拎小雞一樣讓你與他平視。



「是的,因為您要求的武器已經到了最後測試階段。

我想看看兩者武器之間的契合度,最後才是連接上機體上的測試。 」




你平靜的說著,表情還有語調都變回了他熟悉的樣子。

對一切彷彿漠不關心,淡然處之。彷彿剛才在笑的人不是你,而是別人一樣。



他手一翻爪子一鬆,你以為會從空中落下,卻是一屁股坐到他的掌心中。

我允許了。他低笑著,然後視線落到你手上的繃帶,傷口如何?他問。

傷口已經癒合了,下午就可以復工。你望着他的光學鏡如是說。

當時傷口就是血多了點有些駭人,其實並不深。你想著後面的話,沒有說出口。


而且你已經不知道除了在基地裡瞎轉悠、趁虎子們不注意時在大廳或是房間練習走路之外,還可以幹些什麼來打發時間了。


威震天對你的回答很滿意,點了點頭也准了你的復工請求,然後帶著你往實驗室的方向走去。







你坐在他掌心中,感覺到原本應該冰涼的金屬,似乎還殘留著太陽的餘溫。







下午你一復工,來自其他科研員的惡意依舊洶湧,且衝充滿技術性挑戰。



但是現在你只要一想到他、一想到上午被他帶上天空,你突然覺得,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研究中途,有小組成員表示身體不適。

在他們毫不誠懇的請託下,你請示了聲波詢問可否提前休息後,他點頭,所以你又沒了事情做。

興許是早上太過刺激,腎上腺素還沒消退的你坐在新的輪椅上,開始了基地的地圖探索。






06.





好奇心害死貓,這句家鄉俗諺說真是該死的對極了!

你看著關閉的大門,輕輕嘆息。自己幹嘛要好奇的往縫隙鑽呢?現在好了,門關上了。

昏暗的光源多少還是有些幫助的,你看到了大門旁的可以通到外頭的緊急逃生口。

思索一會兒後你在階梯旁停好路障不久前送來實驗室的新輪椅,撐著扶手,巍巍的站了起來。

好在基地有些設施仍然保持著部分人類通道。你感慨著,然後邁出步伐。

但是沒做過復健的你,像是個牙牙學步的幼兒。剛跨出一步你就立刻失去重心,整個人向前在階梯上摔了個大馬趴。

撞上鐵樓梯的聲響在黑暗中迴盪,你皺起眉摸了摸撞上的額角。 明天肯定會留瘀青吧。你抓了抓瀏海想著 。

然後,你拖著沒力的腿一點一點往上爬,小腿也是一下一下的撞在冰冷金屬上。


終於,在幾十秒後你爬到了較平坦的區域。











「噢,我聽著都覺得痛。」







正休息喘口氣的時候,突然出現在黑暗的另一個聲音使你回頭去看,卻看見了一對藍色的光。


「你都不疼的嗎?」

你仔細查看昏暗的空間,這才發現房內還有一個被鎖在另一頭的一個變形金剛。

但是距離太遠,你也不知道對方是被懲罰的霸天虎還是汽車人__你其實除了威震天、聲波、路障還有震盪波外,其他的虎子在你看來幾乎都一個樣。

但是你知道對方沒有攻擊的意圖,只是單純的開口引起注意。

你得到這個結論之後選擇繼續往上爬,好早點離開這裡。



「嘿、嘿!女孩!」

你並沒有理會,直到你的頭撞到疑似紙箱的東西。



你揉揉頭頂,轉過頭再看著處於陰暗處的他時,你看到他聳了聳肩,然後身上的鎖鏈發出碰撞的聲音:


「我剛才想告訴你的。」他的聲音聽著無辜而且委屈。








如果是霸天虎,這時候的反應應該是大聲奚落。

要是被威震天發現你和一個汽車人在一起的話,他會怎麼想?



在認定對方有很大機率是汽車人後,你感到沒來由的心慌。

你轉身,慌忙的紙箱往旁往後推下,也不管是否會發出巨大聲響,滿腦子只想離開這裡。



「Well,你似乎很不想和我說話的樣子?放心吧!我這樣也傷害不到你,而且,我就算重獲自由,也絕對不會傷害你的。」

他的聲音和最一開始一樣,可是你並沒有再次停下動作。

很快的,你爬到上頭,最後抓著欄杆站起來,打開緊急逃生口時,他聲音急切的追在身後。







「嘿,地球女孩,別走哇!和我說說話,我叫爵士__」

他的聲音被逃生門隔絕,你背靠著安全門,深呼吸來緩和情緒。




你從來沒有這麼狼狽過。你這麼想著的同時,想起了自己的輪椅還在裡面。

你想回去__但是回去了,你也無法一個人將輪椅抬上來。

所以你收回了搭在門把上的手。







最後,你是扶著牆壁走回房間的。若是坐輪椅的話只要十幾分鐘就到,但是用不健全的腿腳走可是讓你花了數倍的時間。

你灰頭土臉的回到房間後關上門,倚著門,然後緩緩滑落。




你走了將近兩小時,期間你跌倒了十七次,左小腿抽筋十三次、右小腿抽筋七次。






坐在原地,無助的等待疼痛過去花最多時間。其中多次,你差點忍不住疼痛的發出呻吟。





你默默抬起已經濕了的衣袖,再次重複擦去淚水的動作。

腦海裡,莫名其妙的出現了剛才那個汽車人的關切。

【你都不疼的嗎?】

你屈起雙腿,額頭頂著膝蓋。























「...好痛。」你的呼痛,連自己也聽不到。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