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嵐影子(マナ

嵐影子(マナ

 

[變形金剛乙女向]婚紗

*狂派鐵塊x你,糖與情人節快樂!!

*登場人物:威震天、聲波、震盪波、擊倒、爵士(私心加個爵士www

*“你”是一位摩登,這次收到了拍婚紗的工作






[tfp威震天]



你換上單邊開衩的雪白婚紗,看見了不遠處的威震天後笑得無比燦爛。




威震天也覺得這套婚紗不錯,勾勒出你誘人的曲線後更是體現出了你的修長美腿。



但是新郎不是他。




想到這裡他的臉色瞬間猙獰,在你身旁的伴郎感覺到一股冷冽的殺氣朝他撲過去。




拍攝結束後他帶你回報應號的路上意外沉默。





「Mega?怎麼了?」其實你大概猜到他生氣了,但你只是想穿婚紗給他看看…






「不要再接婚紗與暴露過多的工作,你是霸天虎們的領袖夫人,這樣有損尊嚴外、還會讓我嫉妒。」





哪怕知道這只是你的工作,他還是感到了火種與電路深深的厭惡。








他厭惡那雙搭在你身上的手。









你們之間巨大的身高差一直都是他在意的事情。你明白後在他頭雕旁親了一下。






「知道了,我的陛下。」你喜歡他的坦承,你愛著他的一切。








「您愛我,我亦愛您。」











[tfp聲波]





聲波看著抱著兩三件婚紗回來的你,在自己的面具上投射出了穿著婚紗,被另外一個臉部被他打上馬賽克的男子抱著的照片。





「聲波…我可以解釋!」你立刻扔到了手中人家送給你的婚紗,做出發誓的手勢。





而聲波則是搖搖頭,也是,他肯定是知道你沒跟他說就去拍婚紗照了。




他是誰?他是全知全能的聲波papa啊!





【好了好了快去換上吧!】




突然聲波放出了你家經紀人當時催促你趕快換上婚紗的聲音,你遲疑的看著聲波,以為是他放錯了聲音。






【愣著幹嘛,還不快去?】這次是威震天的聲音。你記得這句話上次是他讓紅蜘蛛行動時。






在莫約百來張照片與姿勢後聲波用觸手遞給你小帕子,並且協助你脫下繁瑣的婚紗。





【他們把你拍得很醜。】他將你捲到面甲前,用原本的樣貌、用原本的聲音還有淺淺的笑容和你說著。








【我拍得比較好,比較漂亮。】





你突然覺得你可以再拍五百張!!















[tfp震盪波]




你家大坦克在得知你拍婚紗照之後只是表示了知道了後就變成坦克的出去了。




沒有吃醋,沒有「和我以外的拍婚紗不合邏輯」之類的話,和其他夫人們比起來你什麼也沒有!




直到某天晚上你被雜兵們二話不說的帶到了某座你心念已久的國家森林公園內。




看到了穿著特特特特大號貼身黑色燕尾服的震盪波時,不知道該感動的哭還是該捧腹的笑。












「為火伴做出不符合邏輯的舉動,符合邏輯。」

















你真是愛死你的大燈泡了!!如果他沒有要你現場換上婚紗的話更好了。






你們平常裸奔(劃掉),只要套上就好不用脫,可是人類需要的啊!















[tfp擊倒]





你穿著香檳紅的婚紗走向了你的大寶貝。





「你還沒拍完照?」擊倒雖然聽著有些不滿,卻還是維持載具形狀的發出口哨聲,「漂亮的小裙子~不虧是我的小美女,身材真好,紅色很適合你。」






「沒有,我拍完了。」你打開車門,在他困惑的聲音中提著裙擺坐進副駕駛座。「這件是我特別訂製的。」






「特別訂製…啊~」擊倒看出了你婚紗上頭的小花紋,這和他車門上的白漆是同款的。






「所以現在我們去取個景好嗎擊倒?就你和我。」





倏然安全帶自動繫上你纖腰,「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他有模有樣的學著最近電影中出現的台詞,然後在你的歡笑中與風兒開始了競速。











「不論天涯海角,你想去哪兒我都陪你。」













[爵士]




爵士看著穿上斜肩銀白色婚紗走到他身邊的你,發出甜美的嘆息,「天啊甜心,你知道嗎?我現在真想把你藏到只有我知道的地方。」





聽著爵士訴說露骨佔有慾,你突然害怕自己是不是還沒從鏡像世界中回來。





「我這樣像不像鏡像的那個變態的我?感覺特別流氓對吧?」爵士笑著伸出雙手併攏,你便坐到他掌心後轉身,面對著收起護目鏡的爵士。





「但是放心,不論你在哪裡我都能找到你。還有,你穿這樣特別美!」





他彎下頭,小心翼翼的親上了你手指上的用他火種艙外殼製成的戒指。












「願你們在普神的眷顧下,對彼此的愛意永恆。一生一世,永不磨滅。」承當了牧師一職的擎天柱在一旁低聲吟誦著融合地球風俗的祝福。









「一生一世可能不夠,要永生永世。」你笑著吻上了爵士溫熱的面甲,低語著:「我可是把自己的靈魂賣給你了,可不能虧待我啊!」



「這是當然的,我的小火伴。」
























「我愛你,哪怕火種熄滅也不會改變。」







嵐影子(マ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嵐影子(マ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