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影子(マナ

有著乙女夢的灣家人,叫嵐嵐或瑪那(マナ)都可以///

全員惡玉、電鋸人追番中,咒術迴戰和黃金神威激推!!看的都是好朋友!!

目前最愛的是寶可夢劍盾中的丹帝,已經默認為老公了。有些瘋狂但是是真心的,他是我努力的動力。
「希望能一直愛你」

【我英乙女】白色情人節

突然想起昨天是白色情人節!慌忙之中產生了這篇文

遲來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登場人物:死柄木弔/相澤消太/夜嵐稻佐/夜眼

OOC屬於我,以上!!




死柄木弔的場合


你今天在大街上閒晃了幾乎一整天,看著出雙入對的人們與各式粉色系包裝。

你意識到了什麼似的在馬路中央停下腳步,查看著手機。

時間是晚上十點三十分,日期是三月十四日。隨處可見的巨大電視牆上,各大新聞也在播送著情侶間的相關報導。


你想起來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的事情。


於是你風風火火的趕在午夜前回到了"家"__對你來說,他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家__但是開門後就連常常當自己是酒保在擦杯子的黑霧也不知道到那兒去了。

「小弔?」

你輕聲呼喚著他卻沒得到回應,想他應該累了便摸黑回到房間。



剛換下衣物爬上床,就被一隻冰冷到如同屍體的手握住手腕,被用力扯了過去。

你知道,他又鬧脾氣了。

瘦骨嶙峋的他缺少抵銷衝擊的脂肪,這一下用力過猛讓你整個人跌倒他身上。

你痛,他更痛。





你滾到一邊,然後轉身面對他。雖然一點光也沒有,你看不到他的表情。然後你知道,他轉過身去了。他背對著你,就像個獨自生悶氣的孩子。




你撫著他像是發怒的貓所拱起的背脊,手指輕輕地從背部滑到他的尾椎。

你緩緩的將他圈入懷中,骨頭的感覺讓你很不舒服,而他的肩膀也並不寬闊,你伸手就能將他圈在懷裡。

雖然都說要找個直得依靠,有著寬厚肩膀高大身軀的人才值得托福終身,但是沒辦法啊!

你在他耳邊嘆了口氣,將他又摟的緊了些。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小弔了啊...沒有小弔的話,我可能會死的也說不定。」




相澤消太的場合


「消太消太!」

你興致勃勃地跑到床邊,坐在床沿上把他手中的書移開。



「我喜歡你!」

「嗯。」

「這是遊戲啊!消太也要說我喜歡你才行!」



他聽了之後眉頭微微皺起來,稍微坐直了身子。

「誰讓你說這些的?」

就他所知,你不是那種需要人每天說喜歡你才會覺得被喜歡的人。更不會主動要求他說這些話。

今天你們一起在雄英教書啊?難道說是他班上的幾個小崽子亂說話?相澤這麼想的時候腦海已經浮現了幾張學生的面孔。




「麥克啊!他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要和消太玩這個遊戲才是情侶。」

他怎麼就忘了那個鬧騰的傢伙......

他扶了扶額,看著你閃閃發光的雙眼姑且還是問了一句。因為他知道,你不達目的是不會罷休的。





「什麼遊戲?」

「就是互相說喜歡然後看誰先臉紅,誰就輸了!」




......。




「不要,太浪費時間了。我還是看明天要教的內容,好好的運用時間比較合理。」

「消太~拜託啦~拜託嘛!玩一次就好!就這一次,我保證!」

他最終還是拗不過你,鬆了口。不過條件是改成了只要你臉紅就結束。

「那麼再來一次,我喜歡你!」





這次他傾身靠近你,一手撩起你的瀏海。如同羽毛輕掃而過的觸感在額頭上蔓延開來,帶起了火一般的灼熱感。


他之後好像還說了什麼,但是因為你處在震驚之中所以沒有聽見。


「好了,臉紅了,睡覺吧。」他這麼說著拉著你一起倒在床上。





他關掉夜燈,但是你的視力在夜晚反而更好。

他背對著你,但是你看到他微微泛紅的耳尖。

好像能猜想到他說了什麼啊。你像是得到糖果的孩子甜甜地笑著。




我愛你。






夜嵐稻佐的場合

他是個直率的人。自從他從同學口中得知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之後,就顯得坐立不安。

問了同學關於情人節的事情之後,他似乎更加興奮了。



他從小就很喜歡你。從原本的崇敬,慢慢變成現在的喜歡。所以,心儀的人毫無疑問的就是你!

下課鐘聲一響,他立刻急火火地的跑出了教室。




「你們說,夜嵐他是不是分不清楚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的差別?」

等他跑遠後,其中一名女生緩緩的開口。

而她正是和夜嵐稻佐解釋說情人節是收到巧克力並且與心儀的人告白的節日,但是沒有說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的區別。





突然,他出現在你的班級門口,與你視線對上的瞬間他揮舞著右臂,大聲叫著你的名字,然後吸足了氣......

「我喜歡你!」


????他吃錯藥了嗎?

你還來不及問他發生什麼事,他就跑得不見蹤影了。

接下來的一整天,若是室內課下課他就會跑來你的教室大聲說著喜歡你、若是在上室外課遇到他就會直接喊著說喜歡你、午餐若是在餐廳遇到,他就會在人群的另一頭用全餐廳都聽得到的音量吼著說喜歡你。




天啊......這是什麼羞恥play嘛!在幾乎全校人都在的這個中午吃飯時間,他又一次在公眾場合向你告白。


你羞得都想鑽個洞當鴕鳥了。


你以為是他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所以才跑來找你的,直到與你同班的肉倉精兒受不了了說道: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快送些東西打發他吧!很吵,而且還一直違反校內秩序的在走廊奔跑與製造轟動。」他說。



白色情人節?白色情人節!對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你完全忘記了!

然後你也衝了出去,你與他就是在這個方面十分相像。





然後這次,你在樓梯口堵到了他。一見到你,他剛開口想說話就被你先制止了他。

「稻佐,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對啊!!」


看著他那天真略顯傻氣的臉,你繃著臉的走下臺階,在距他一個臺階的距離停下。



然後捧著他的臉,讓他與你對視__今天他雖然總是大聲的像你告白,但是眼睛卻一直沒有看著你。


「聽好了,稻佐。白色情人節是女方向心儀男性表達心意的日子。」

說完,你注意到他閉上了總是咧開微笑的嘴巴,雖然唇角的弧度仍是保持上揚,但是臉部卻微微泛紅,眼睛還飛快的眨呀眨地。

從捧著他臉龐的小指,你感到了他心跳的加速。

害得你也忍不住有些害羞。



「稻佐,閉上眼睛。」

「??為什麼?」

天!他怎麼在這個時候這麼遲鈍!


「喔,你閉嘴!」



你又氣又急又羞的抬手遮住他明亮的雙眼。他被你遮住雙眼,不過你的手並不大,手指之中仍有些許光線透了進來。





突然地,一個微涼且柔軟的東西如同蜻蜓點水般在他的嘴巴上啄了一下。


「我也喜歡你啊,稻佐。」


「是那種想和你永遠在一起的那種喜歡,所以,你是我的了,知道嗎?」


「嗯!我是你的了!!你也是我的!」


......老天爺保佑,天主在上。請不要讓他再引誘你犯罪了!!




夜眼的場合


從早上到現在你已經不知道到底點開查看了多少次手機郵件或是訊息了。你想他大概忘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但是他卻是一句話,甚至是一個訊息也沒有傳給你。




由於工作的關係,他與你的事務所相距甚遠,而且你們工作的時間也都恰巧錯開,因此結婚多年,能見上面的次數或許一年有個三次就已經很好了。



儘管如此,你們的感情從未因為距離而有所衰退



你能諒解他的辛苦,誰叫他是個歐爾麥特的瘋狂粉絲兼搭檔呢?能與偶像共同工作,誰不會用上自己百分之兩百萬的努力?



說實話,你有時侯還挺擔心自家先生會不會那天被掰彎了。

你忍不住想起自己一位屬性為腐的好友,對你先生從*1的視角所進行的腐向分析。



纖細的身材,很好抱。

保守的衣服,想脫掉。

冷酷的眼神,征服欲。

高傲的態度,女王受。




......噢,糟糕。你之後該如何直視你的先生呢…



你垂頭喪氣的打開自家住宅的門,習慣性的向空無一人的客廳說了聲我回來了。




「回來了?正好,一起吃飯吧。」

意料之外的聲音想起,你一度以為是自己太過思念而導致幻聽。








直到看到他穿著你的粉色白花邊圍裙,從廚房裡走了出來。

你二話不說,扔下工作包撲向他的懷裡。

「......傻瓜,你怎麼回來了?」

他雙手交疊在你的身後,將下巴壓在你的頭頂上。


「我今天休假。」

他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梳著你那頭被夜風吹亂了的長髮。

「白色情人節快樂。」

你的視線越過他的肩頭,看了眼牆上的時鐘後你忍不住笑了。

「大傻瓜,都15號了還情人節...」







但是,誰說14號才能算情人節的?

只要你們在一起,不管那一天,都是情人節。












作者廢話:給,說好的糖!!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