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影子(マナ

有著乙女夢的灣家人,叫嵐嵐或瑪那(マナ)都可以///

全員惡玉、電鋸人追番中,咒術迴戰和黃金神威激推!!看的都是好朋友!!

目前最愛的是寶可夢劍盾中的丹帝,已經默認為老公了。有些瘋狂但是是真心的,他是我努力的動力。
「希望能一直愛你」

【我英乙女】第一次告白

登場人物: 天喰環/相澤消太/心操人使/歐爾麥特/死柄木弔/治崎迴/夜眼

今天帶天喰一起玩~~某位小天使點的,從沒有寫過的角色!我會努力的!歡迎所有人多多提出意見!

上次把夜眼寫得虐到我自己,這次兌現承諾的百分百甜回來! OOC屬於我!!

以上!!





天喰環

看到他走到最邊邊的角落位子上坐下後,你拿著粉紅色的信封走了過去。

「天喰,剛剛有人讓我把這封信拿給你喔?」

你故做鎮定的將信遞了出去,在他接過信之後怕暴露出自己的緊張,將握成拳頭的手藏到身後。

「拿信給我的女孩很可愛呢!雖然說話有些意義不明...信...信上說什麼?」 你的眼睛賊溜溜地轉著,裝作不在乎的問著。

只見他的臉色越來越陰沉,然後他乾脆將額頭抵在桌面上。

「上面寫了放學後垃圾處理場見...我果然是垃圾,終於到了要被回收的時候了嗎?還是說我連回收都不是,直接丟掉呢......」

來了來了,天喰環獨有的消極模式。

「別這樣嘛!說不定是要向你告白也、也說不定啊!」

本來是想激勵他的,但是一想到那個可能性,原本流利的句子有些結巴。

「告白?不可能不可能,有誰會喜歡不自信又陰沉的人…」

聽到他說的話以後,你很激動的反駁道: 「才不是呢!環的心思很細,總會提醒我不要忘東西、笑起來也很好看,料廚藝也是一級棒!消極的樣子我也很喜歡!」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啊!」

意識到自己在教室裡大聲又疑似表白的舉動之後,你頓時臉上一熱。 好在現在教室裡只有你們兩個。

他把臉縮進手臂彎裡,耳朵通紅,良久後才露出一雙視線飄忽不定的眼。

「你...你...你喜歡......我?」

你快速且用力的點頭,深怕他沒看到,燦爛的笑著。

「我最喜歡環了!」

之後,你們喜樂見聞的在一起過上充滿純情與負面(?)的小情侶日子。








相澤消太

你喜歡他很久了,但是一直不敢開口表白。因為你害怕失敗之後連朋友都無法繼續當下去。

直到學院祭即將到來。


看著他的側臉你吞下一口口水,覺得今天天氣很好是個告白的好日子。

你是個很突然的人,作任何事情幾乎都不事先計畫就直接行動,這讓老師頗為擔心。

「消太,你就是我的太陽我的珍珠,我唯一的妻子與摯愛!」 你直接衝到他面前用吼的吼了出來。

他轉過頭睜大了雙眼,眼睛裡寫滿了錯愕兩字,過不到三秒就會意過來那是最後一幕王子對公主的告白詞。

因為你們班在學院祭決定演出原創的戲劇。你飾演王子,公主則是和相澤關係不錯的山田同學。

你們問相澤他做什麼?當然是公主的父親_國王陛下。(以擼貓為條件,他爽快的答應了) 。

「你要練習應該找山田。」他低頭看著走到面前的你,表情認真的說道。

「畢竟公主是山田不是我,要是到時候表演時叫錯就糟糕了。」

「先讓我練熟臺詞嘛!」

你的厚臉皮技能成功上線,死賴活賴也不管他願不願意,之後只要看到他一次就背誦一次。






因為除此之外你想不到其他方法向他傾訴你對他所懷有的感情。






「你是我的太陽我的珍珠,我唯一的妻子與摯愛。」

當時,他只是重複你說過的話想藉此來堵你的嘴,但你卻因此開心到縮在棉被裡,抱著懷裡的抱枕整夜沒有辦法入眠。

相澤消太不是糊塗人,他很快就發現了你不是在練習臺詞。

因為當你在與他說那些話的時候,你的眼睛裡也總是閃爍著特別的光。

所以他忍不住複述了你的話,看到你謊稱發燒而通紅的臉,看著你倉皇逃離的背影他覺得耳朵有些發熱。





你是我的太陽我的珍珠,我唯一的妻子與摯愛

他在婚禮上第二次對你說出這句話,然後在你額頭上落下輕輕的一吻。









心操人使

你使用尾白同學的且戰且退戰術,在餐廳看到他的側臉與標誌性紫髮的時候深吸一口氣__

「心操!我超喜歡你的啊!」 然後,你在與他視線對上的瞬間轉身逃跑。

遠遠地,你因為個性關係有著極好的聽力,能在人聲鼎沸的餐廳中聽見他的聲音飄來。

「告白這種事...常理來說不是應該讓男生來嗎?笨蛋。」

「嗯!我就是笨...」......啊,糟糕,腦袋一片空白。 他看著中招而呆愣的你,走過去在你耳邊悄聲動了動嘴。



「                        」

你還在被控制中,但是仍然紅透了臉。

他說了什麼,只有你才知道。









歐爾麥特

你不喜歡歐爾麥特或八木俊典。

於是你看著新聞直播上他以真面目出現在大眾媒體,那個消瘦的他的時候你更加不喜歡他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你聽到開門聲連爬帶跑的衝過去,看到那熟悉卻又陌生的臉龐瞬間哭成淚人兒。

「俊典是大笨蛋大白痴!我不要喜歡你了,我討厭你......討厭,最討厭了啊!」

歐爾麥特,也就是八木俊典他用左手摸了摸撲進他懷裡的你毛茸茸的頭頂,然後單手將你圈入懷中。

「抱歉,讓你擔心了。」

「你不喜歡我了也沒關係,被你討厭我也心甘情願。」

因為,他知道你雖然不喜歡他討厭他,卻是愛著他的。

只要你還愛著他,你說什麼都沒關係了。

「...你來得好慢啊,英雄先生。」真狡猾,用那麼溫柔的聲音說著,還用溫熱的大掌輕輕撫著你的背。

你抓住他後背衣服的手緊了緊,小心翼翼地克制著與他的距離。你剛才雖然是用撲的,卻把握得恰到好處,並沒有整個人貼到他身上。

你擔心著壓到他的傷與吊著的手。

「已經沒事了。」

我平安回來了,八木小姐。

【我不喜歡你,也很討厭你。】你想起當時這個男孩像你表白時,你的回答。

【因為我對你是愛,愛和喜歡可是完全不一樣的!】

果然,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啊。 你感嘆著勾住他的脖子,將高大卻骨瘦如柴的他拉入懷中。

「歡迎回家,八木先生。」







死柄木弔

你每天都會和他告白,而且每一次都和第一次一樣說著同樣的話。

「弔,我喜歡你!」

「...」

「我說,理我一下啊~」 他沒有反應,你便像個孩子一樣嘟起嘴巴,向他蹭了過去鑽到他的懷裡。

「給點反應嘛!」


…………。

他還是選擇了沉默。不過你也只是在假裝生氣而已,因為你知道這是他對你的任性所做出的最大讓步。

他對你放了更多一些的耐心。儘管他自己似乎沒有察覺。




「很煩啊。」 某天,他直接出聲將你未說出口的話給扼殺在喉嚨裡。

他的語氣低沉下來,能聽得出他的煩躁與不友善。你笑了笑後擠到了他身邊。

或許在別人看來他現在的表情很可怕,但是你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因為這樣就是他,這樣才是他。要是那天他會笑著吻你的時候,你想你可能會懷疑是不是渡我變的。

「你煩的話我就不說了,但是我就是想說啊。」你笑嘻嘻的抱住他將頭枕在他的腿上,然後縮著不動。

你總是覺得,不說的話他可能就不會知道了。雖然說了他也沒有多在意的樣子。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喜歡的程度比你想殺死歐爾麥特的執念還要深。」你像是輕嘆似的把心裡話給說了出來。

他的身體微微一陣,然後從喉嚨發出意義不明的哼聲散。然後你想,這或許是你第一次將想法直接說出來。


他的大腿腿上發著微薄的熱意,讓你眼皮越發昏沉。












看著如同尋求溫暖的小獸,蜷縮在他身邊、頭枕在他腿上的你,他放下了掌中遊戲機,然後就只是靜靜地坐著。

黑霧回來的時後看到沙發上的兩個人有些無奈的搖搖頭,他走過去要蓋上毯子時注意到了你們都互相勾著對方小指的手。












治崎迴

你覺得你自己一定是瘋了......不對,是生病了。 你喜歡著那個潔癖的少主,讓你認為對他懷有這種感情的自己髒污不堪。

你認為自己病了。

病是會傳染的,所以你把自己鎖了起來。 但是他很快就找到了你。


在你聽到門口傳來聲音時率先大聲說著,聲音帶著驚恐,慌張與他親自來找你而感動的顫抖著。

「不能打開!」







「為什麼?」

他的聲音穿透了其實只要一踹就開的木門,他站在門口,無法想像你居然把自己關在這個許久未掃除的骯髒地窖。








「因為我生病了,所以不能接近你。」

「沒事,我會把你治好。」

你沒有回應,其實能聽到他的聲音,知道他特意來找你你感動的幾乎要哭出來。

你雙手摀住嘴巴,不回答。深怕一說話就哭出來。







「你不相信我嗎?」

你在會意過來前身體已經自己行動的衝了出來。注意到後你連忙退回房間,用門掩著自己。因為身上都是灰塵,這多髒啊!



你唾棄著自己。

「我絕對相信你,但是我不行......我,太骯髒了。」






「怎麼說?」他明白,你說的骯髒絕對不是指灰塵。

「我瘋了!」你自暴自棄的吼著,「我渴望用這雙手撫摸你精壯的身軀、想用沒有消毒的嘴吻著你、想把你弄髒啊!」

「所以,我不能...!」

突然,一雙手放到你的頭上,你的話也嘎然而止。











「我知道,所以,我說了會把你治好的。」








你看著他笑彎的雙眼,放下了緊繃的神經與所有防備。

啊啊,你知道的。醒來之後,自己就會被治好了。





玄野陪同著他一起看了這齣鬧劇。

「少主,這樣真的好嗎?」這樣的事情已經發生過三次了。他橫抱著被治崎重新治療過的你,面具下的玄野微微蹙起眉頭。

「我說過會把她治好。」他這樣說著,然後視線停留在你斑駁淚痕的臉上。

「她自己本人也是希望痊癒的。」



現在,病好了。你就又可以繼續跟在他身邊了。









夜眼

你與夜眼因為事務所相近的關係,在工作上時常組成搭檔。

你對他的第一印象是瘦、高、冷,一看就是不好相處的那種人。 不過你們卻很快的聊上了。

因為你們都有一個共同偶像與話題:歐爾麥特。

而且你們也都是瘋狂粉絲,只要與歐爾麥特相關,小到鈕扣你們也可以傻笑開心個半天。

你們越走越近,愈來愈親密。

「請跟先跟我來。」 這天他突然拉著你的手向前走,帶著你去一個地方。

你們在一棟房子的大門前停下來,房子就如你曾經與他描述過的,夢想中的房子幾乎無二致。

你看著他放到你手心中,掛著歐爾麥特布偶的鑰匙出神。 「開門看看。」







屋裡沒有鮮花,沒有求婚戒指與動人的誓言。

有的,只有歐爾麥特。 還是穿著神父裝的3D立體歐爾麥特......不對啊!是本人!




作為一個粉絲,見到偶像的時候你在震驚、該笑、該哭還是尖叫間抉擇。

你不敢置信的回身想問清楚,卻看到他單膝向你跪下,並且托著你的雙手,眼神直直地注視著你。

那身本該是工作服的乾淨西裝,現在在你看來像極了禮服。






「我們先跳過交往,直接結婚吧。」






最後你決定先尖叫的抱住他,然後開始笑,最後,在他懷裡哭成球。









_______夜眼小短篇(* ´ ▽ ` *)ノ




「我說,親愛的?」你坐在醫院病床旁,把蘋果削成兔子。

「什麼事?我的甜心。」床上的他將頭轉向你,勾起一個輕柔的微笑。

在討伐之後他受了重傷,雖然無法再與你一起從事英雄活動。 但是起碼,他還活著。

「你向我求婚時是不是之前用個性看過我們會在一起,才這麼大膽的先買房子?」

跳過交往直接求婚,這可是要有相當的心理負擔。於是乎,你想起了他的個性。

「沒有喔。」 他幾乎是秒答。鏗鏘有力的回答讓你已經相信你他的話。他用左手推了下眼鏡,直勾勾地看著你。














「因為我認為那是最好且成功率最大的方案。」

「而且,和你在一起,不需要看什麼未來。」


















作者廢話:如何如何?有被撩到嗎?(´⊙ω⊙`)

评论(24)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