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影子(マナ

有著乙女夢的灣家人,叫嵐嵐或瑪那(マナ)都可以///

全員惡玉、電鋸人追番中,咒術迴戰和黃金神威激推!!看的都是好朋友!!

目前最愛的是寶可夢劍盾中的丹帝,已經默認為老公了。有些瘋狂但是是真心的,他是我努力的動力。
「希望能一直愛你」

[變形金剛乙女向] kiss

發個沙雕小甜餅,送給群裡的太太們www

OOC注意!

登場角色:擎天柱、威震天、铁皮、声波、救護車、鏡像柱、紅蜘蛛


最後,祝食用愉快~~ 以上!!!







★擎天柱


你小跑到他身邊,在他與救護車談完話後叫了他的名字。



「我有件重要的事想告訴你!」


「什麼事呢?」他跪下一隻腳,好拉近與你的距離。

「我希望你可以把我托起來,然後面對面的說話。」


汽車人領袖二話不說的在你身邊攤開大掌,「As you wish,my dear.」


而你自然的走上去,讓將你托至面前。 他的光學鏡的光芒,就像是受到太陽祝福的淺海。



你這樣想著,笑彎了眉眼後顛起腳尖,隔著他的面罩親了一下。





「I love you!」你向來是有話直說,就怕錯過了時機。



旁邊的幾個人類朋友與汽車人朋友們都紛紛起鬨著,不過也很整齊的在擎天柱抬起手時全體噤聲。




「I love you,too.」


說著,他打開了面罩。






「Now,it's my turn.My love.」







★威震天



你看著大樓外的威震天,突然間心裡的惡作劇小人又溜出來想皮一下了。


「Hey!抬頭!」





也只有你敢如此大膽的用這種方式像他說話。

但是,這是他特許的。是只有你才有的權利。






威震天抬起頭後,你將一半的身體都探出窗口, 不偏不倚的吻在他的嘴上。



金屬味。你舔舔嘴後退開,滿意的想著。可你卻是愛死這個味道了。






「非常好,你是該這麼做。」

他這樣說倒也沒有讓你感到挫折。



「那麼下次換你吧?」你低笑著,然後爬到他朝你伸出的手上。





★铁皮



「铁皮,我問你一道非常簡單的選擇題。」


你看著從回房間到現在一刻都沒有將視線從武器上離開的铁皮,趴在他的充電床上晃著兩隻光腳丫。



「問吧,我聽著。」他就連回答的時候也沒有看著你。你有些生氣的鼓起臉頰。






「你是喜歡我還是你的武器多一點?」

「當然是武器,它可是我數百萬年來保命的傢伙。」


從沒想過鐵皮居然會這樣回答,而且還是秒答的你錯愕的睜大了雙眼。









「但是,如果談論愛的話,我想只有也只會是一個答案。那個答案,就是你。」



說完,他放下武器走到你面前,在你額頭上親親點了點。



「我不依!小孩才被親額頭!」你大聲抗議著。「嘴唇!我要你親我的嘴唇!」


「等你穿好衣服再說。」


你低頭,你穿著熱褲、抹胸與一件皮革外套。

你好像知道他為什麼一直不看你了。

★声波

(tfp波

声波從來不說喜歡、愛之類的字眼。

因為他都會直接以行動來表示。



這天,你看著他纖細修長的拇指與食指交錯,擺出了一個形狀。

看出那是你前些日子你告訴他,你們碳基表達喜愛的方式。你開心的抱住對方的面甲,而他也在面甲上呈現出了符號。

  :)


你覺得,是時候讓他換一種表情符號了。於是你將柔軟的雙唇印在他冰涼的面具上。

三秒的寂靜後,你成功了。







。////////。             ←然而這是你與他的共同表情






★救護車

(tfp救

今天的救護車還在大喊「I needed that!」嗎?答案是肯定的。



「Optimus,I needed that!」

Oops!這次是擎天柱大哥不小心踩彎了你家老救的寶貝板手。

你從書堆中抬起頭,轉身看到擎天柱像是個做錯事的乖孩子,誠懇的道歉。



「我很抱歉,我的老友...」

「不不不,這已經不是道歉可以解決的問題__」

老救這是要教訓首領了?!你雖然感到新鮮並且想要看下去,但是讓大哥在其他機面前就這樣被訓斥未免也太沒面子了。








於是你起身,決定代替溫柔的大哥好好「公開處刑」這個暴躁感覺嗑藥了的救護車。




「救護車、救護車?嘿!救護車!」




他很不開心說話的時候有人插嘴,CPU還沒分辨出是誰時,大吼著往音源轉去:「What?沒看到我在__」


你雙手拍在他平滑的臉部金屬兩側,然後在基地成員都還在的行況下,大膽的吻了救護車。

片刻過後,你放開他,露出了計畫得逞的笑容。





「I think you needed this now,my sunshine.」



★鏡像柱

「I would lay down my livefor you,my lord.」

你虔誠的吻上他的指尖,你能感覺到他的手指細微的抽了一下。

「非常好。但是你要記得,你現在屬於我,而我的東西,將會永遠都是我的。明白了?」





「是的,我將永遠都是您的人。」



不管他變成什麼樣子,你都會義無反顧的追隨他,直至他不再需要你的那天。







★紅蜘蛛

你一聽到那破空的引擎聲,立刻抓起書包跑出教室。

此刻你們學校廣大的操場上正穩穩停著一架你最熟悉的F_22。

就在老師同學們議論紛紛的時後,你走了上前,爬上自動打開的駕駛艙。

「我家人來接我了,我就先走一步啦~」你做出飛吻的動作後,安全帶自動的扣好,帶著你飛上青空。



「我不是你的家人,碳基。」F22,真面目是來自塞伯坦星的紅蜘蛛說著。

「還有,你幹嘛發給我都是碳基的位置?」

「那是我的學校,我想向他們炫耀一下我的新家人。」

你嘴甜的說著,然後親了下後背的靠椅。





「家人也可以是伴侶,懂了嗎?我的紅蜘蛛陛下?」


评论(14)

热度(3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